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19日

比利時逛街與戰利品

繼續寫下去,法國玩完就到了比利時。

然後來到的是比利時的布魯塞爾

I love Brussel

磁鐵 開罐器

好多紀念品店 又是明信片和Tshirt 帽子

盤子和小酒杯都好看

刺繡!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店



好多東西可以逛

巧克力

媽媽的心頭好 又是包屁衣


偶然經過的一家玩具店

藍色小精靈!


衣服好繽紛

好貴的擺飾!!!

米奇和貓

仍舊是好貴的擺飾

充滿了愛的巧克力店

進來挑一個吧


薑餅人!

刺繡又出現囉

聽說以前真的都是手工的 不過現在都是機器了

比利時的磁鐵



更多的tshirt


小雪球好可愛

近看 很吸引我




逛到比利時,購物魂一樣是在小餅乾的東西上,不過沒有買太多。主要都是在買巧克力而已。以下這一張圖就可以表示我們買了甚麼。


親友的巧克力



















然後這裡很有趣,我在布魯日看到一家書店,實在太開心了,剛好有空檔去逛想買一些書回家,童書或文具都行,不然買了一堆遊客紀念品實在觀光味太重了。

走進去,所有的書我當然是看不懂,到頭來阿呆實在是不知道要買甚麼。書小餅乾看不懂,我也看不懂。不過這書店的布置和擺設倒是讓我印象深刻,很喜歡。想把家裡的閱讀角也布置成這樣給小餅乾和到家裡上課的小朋友多好。

比利時的逛街就在下面書店的照片堆裡先告一段落吧。希望有空可以寫下集,把荷蘭寫完就完工了! (To be continued)

延伸閱讀 歐洲逛街與小餅乾戰利品(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