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30日

商英會話_練習和影片總整


整理好囉,有空多多複習。重要的練習和影片總整來了。

1. 六個口語練習。這是商英會話(初級)上課做過的作業和補充的資源。

Self-Introduction 英文自我介紹

Company Overview 用英文介紹公司

Job Interviews in English 英文面試

Telephone English 電話英語

Show and Tell/產品介紹影片

討論和辯論常見英文用語  

 

2. 四部影片。

*Checking into a hotel飯店英文

Learn Business English with Maria Martinez

Learn English with Jane Thomson

Business English - Applying for Jobs申請工作



其他網站

讓我聽懂英國腔!

英語學習網站-不花錢學英文


閒聊一下,有時候我能做的真的不多,你回家念書實在更重要。我很認真的教書,我一直把現在的工作當做一輩子的工作。希望你也要加油喔!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