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19日

法國逛街與戰利品

當了媽媽後生活好忙,真的不是我之前可以想像的。以前可是把握二十四小時回信原則,現在常常手上都有一堆事,小孩變成priority最高,一哭我甚麼事情都要丟下,加上還要餵奶和換尿布整理小朋友的瑣事,真的是過著不知道在忙甚麼,但是時間總是不夠用的日子。

每周上課的信一定要寄,備課還是要熬夜備,作業還是要自己看,還有好多課要上,我也不是只有出現在課堂上才有事情做,自己私下的時間絕對要花功夫編講義或想笑話(?!),還要整理家裡掃廁所,這些都不能停。

我書桌上的to-do list還想寫去年托嬰中心的聖誕趴,拖到現在春雷都響了阿還甚麼聖誕節,還有很多英語學習的文章和竹科八卦,有很多想法。學生的信沒有辦法馬上回總是讓我很苦惱。希望自己做事可以更有效率就好了。


Anyway 今天目標是先補完歐洲的購物行和紀念品,分成三個國家,就是旅程中看到很多可以買的東西,很觀光客、沒有任何教育意義。只是順便終於有時間可以看我去歐洲玩的照片了! (淚)



巴黎鐵塔附近 到處都是巴黎鐵塔的Tshirt

巴黎景點的明信片

這小油畫覺得很有味道 應該要買回家的

杯墊

還是明信片 每天晚上我和隱藏角色可是很認真的 寫一堆明信片



大磁鐵與小磁鐵

好可愛的巴黎鐵塔娃娃

這是在聖母院附近的明信片 比鐵塔附近便宜很多 一張三四十元台幣



包屁衣! 這是只有媽媽才會注意到的東西





















在法國待了兩天,買的都是小朋友的東西,Longchamp買了三樣,不過都不是給我的,沒有亂敗家。我們主要逛的還是一些連鎖的服飾店,一進去頭也不回的就看寶寶的區域,第一次這樣,連隱藏角色也是。原本會買給自己的東西都沒有吸引力了。

 來看看吧。

帽子控媽媽 上面兩頂是給朋友的女寶寶的


這個娃娃觸感很好 又有好聽的音樂鈴
想給朋友當newborn的禮物之一

在法國這天就是這些了


最右邊維尼的浴袍也好可愛

喔對了 還有鐵塔的鑰匙圈 上課抽獎都抽光光了







































































包屁衣是給小餅乾的堂妹的


































































好了,以上是法國的小餅乾戰利品。荷蘭和比利時待續。

延伸閱讀: 歐洲 我拋家棄子的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